玉树拼团购房229群(2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2人申请入群

魔兽首映场面火爆 陕西保利场景化情怀植入引讨论

发布时间: 2016-06-12 09:11:05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209次浏览


6月8日凌晨,《魔兽》迎来首映,对于这部拥有10亿粉丝的电影,零点首映场无疑于是一次狂欢派对。截至7日23时10分,《魔兽》的零点场预售票房已经破亿元。

对《魔兽》抱有热情的又岂止是粉丝?众商家纷纷“借东风”,陕西保利地产成为第一个结合魔兽的地产品牌,豪掷几十万投放《魔兽》电影贴片广告,特地邀请魔兽玩家业主本色出演,大走一把情怀路线。

视频链接:http://v.qq./page/n/w/8/n0304li1fw8.html

而场下观众是否为这份情怀买单,我们采访了几位观影的朋友,在高新区上班的董先生说:“上学那会去网吧就是这种阵势,音乐一起,我就不行了,没想到是地产广告,还挺幽默,挺会玩儿印象挺深的。”队友组团来看魔兽的王先生说:“广告很会玩,但我们这些粉丝吧,其实可以被你的情怀感动,但更希望有一些实际的优惠或者礼物更实在一些。”

借势《魔兽》是否能成为市场良方?众说纷纭。但可以确定的是,比起强卖点展示的贴片广告,保利这场针对魔兽粉丝开展的情怀营销,算是房地产映前广告的一种场景化尝试,而能否在销售上赢得市场,相信房地产企业的靠的还是品质和口碑。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