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树拼团购房147群(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1人申请入群

端午节遇上欧洲杯 最完美的假期攻略看这里

发布时间: 2016-06-12 09:11:04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476次浏览


时至夏日,粽叶的香气在不知不觉中萦绕鼻尖,一年一度的端午佳节到来,三天小长假让我们的心情雀跃不已。而今年的端午节又“偶遇”欧洲杯,如此美妙的邂逅,我们该如何度过这个假期,你计划了好吗?如果还是一头雾水的话,看过来!端午假期一站式解决方案,尽在恒基·碧翠锦华。

“粽”情端午 心意好礼送给你

端午节作为中国的传统文化节日,千百年来,一直被延续流传至今。吃粽子、挂香包,长盛不衰的习俗里承载着我们源远流长的文化追忆和对幸福生活的美好祈愿。这个端午节,你负责阖家团聚,恒基·碧翠锦华负责将节日的祝福温暖传递。美味香粽、醇厚红酒、精致香包组成端午节“粽”情大礼,将满满的心意送给你和家人!

畅享欧洲杯 让恒基点燃盛夏激情

速度与激情,呐喊与助威……4年一次的欧洲杯盛会在这个端午假期拉开帷幕。无论是不是忠实球迷,都会被这份热情感染。6月11日,欧洲杯正式开赛,来恒基·碧翠锦华,让我们共同见证这场激情赛事。现场全天候赛事直播,让你不错过任何一场心仪的比赛,不怕噪音扰民,尽情呐喊助威。更有桌上足球竞技,考验你和小伙伴协作力、反应力的时候到啦!同时,美味可口的冷餐和观赛必备爆米花,让你和好哥们一起惬意看球赛。是不是很心动?6月11日,恒基·碧翠锦华与你相约不见不散。

端午节攻略易得,完美的幸福攻略少有。恒基·碧翠锦华建筑面积约90-190㎡港式轻豪宅,二环繁华生活圈,醇熟的交通、商业、教育、公园等配套,让幸福生活在此完美绽放。交5000元抵50000元,即刻快乐惠享!推介亲友成功购买,即享每套3000元奖金奖励!

东二环地下私家车位同步热销,购车位享好礼,数量有限,抓紧机会!详情咨询:400-898-3055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