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树拼团购房119群(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9人申请入群

鼎安名城项目位置在哪里?周边配套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22-01-13 11:41:13

来源: 玉树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8903次浏览


鼎安名城是目前玉树热度比较高的项目,据了解,该项目整体打造比较完备,内部环境优质,并且项目周边的配套建设也比较成熟。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该项目。

1.jpg

鼎安名城项目整体占地面积92000平方米,建筑面积550000平方米。项目内部容积率4.5,绿化率35%。房屋产权年限为70年,项目由青海兴鼎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那么,项目具体的位置在哪里呢?

2.jpg

鼎安名城位于西宁市城北区天峻桥南部横跨朝阳东、西路,项目距离西宁市商业大十字及规划中的市新址非常近。该项目用地138亩,于2015年一次性整体开工建设,2017年全部竣工。项目建成后拥有家居MALL、美食餐饮商业街、五金建材、休闲娱乐等商业面积14万平方米,非毛坯公寓写字楼面积5万多平方米,住宅面积26万平方米,商务酒店面积10397平方米,农贸市场面积2117平方米,卫生站、社区服务用房、游泳馆、羽毛球馆、幼儿园等配套设施面积6千多平方米,地下停车场8.5万平方米,是目前西宁市城北区建设规模大、功能配套齐全的城市综合体。

3.jpg

下面我们再来看看项目周边的配套情况:

项目周边金融服务方面:有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小吃店,华联超市、青百超市、惠客家超市,满足日常生活需要。

教育方面有山川学校、祁连路小学沈那中学、青海大学等,让您不需远行就能得到优质的教育。在医疗方面有福康医院等。

整体而言,鼎安名城项目房屋住宅均价低,户型好,采光充足,交通便利,小区内部还有便利店,让您的生活更舒适便捷,值得入手!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西宁市城北区朝阳东路与天峻桥交汇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4844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eya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