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树拼团购房127群(2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1人申请入群

农牧提香苑项目怎么样?值得入手吗?

发布时间: 2022-01-14 11:16:46

来源: 玉树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1609次浏览


买房是一件综合考虑的事情,并不是价格合适就可以,也不是户型合适就可以了。而是需要多方面考察,能够在合理的价格范围内,买到配套完备,户型佳,物业等方面都非常优秀的房子。那么,玉树农牧提香苑这个项目怎么样?是否值得入手呢?

1.jpg

农牧提香苑项目位于西宁市生物园区经二路31号,项目整体占地面积为15333.33平方米,建筑面积为120000平方米。项目内部容积率3.49,绿化率45%。项目均为高层住宅,一共31层。

农牧提香苑项目所处的西宁生物科技产业园是一个以青藏高原独有的动植物资源为依托,按照政府引导、市场机制、企业运作、产学研结合的模式,以功能配套的基础设施、清洁优美的自然环境、良好快捷的服务环境为平台,以体制创新和科技创新为动力,以清华大学和青海大学科技为支撑,依托青海资源优势和科技优势,打造生物产业园、装备制造园、大学科技园、农业产业园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所以,项目自身位置就具备了一定的优势,未来升值空间值得期待。

2.jpg

其次,项目周边的配套比较完备,具体配套情况如下:

交通:公交:经二路中,生物园区,帝景花苑,经四路中,青藏博物馆,纬三路东口,第一职业技术学校,城北国际村,生物园区路口,生物园小区

教育:项目周边有陶园小学,青海大学昆仑学院,西宁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青海省湟源畜牧学校,青海畜牧兽医职业技术学院-电大,牧场中学,青海大学昆仑学院-致明楼,西宁市第二职业技术学校,青海省畜牧兽医科学院等,文化氛围浓厚,环境利于孩子成长。

医疗:项目周边就有帝景医务室、紫澜医务室、青海久美藏医院、西宁北康医院、贵心药店、生物园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完全可以满足基本医疗需求,业主完全安心。

银行:招商银行、中国工商银行离行式自助服务区、中国工商银行附行式自助银行、中国农业银行24小时自助银行、西宁农村商业银行atm、中国农业银行(生物园区分理处)等等分布四周,办理业务都非常便利。

整体而言,农牧提香苑项目位置优越,周边配套完备醇熟,居于此,生活可以便捷无忧。另外,目前,项目在售价格约4700元/平方米,目前这个价格是比较低的,对于有需求的朋友,建议可以抓紧时间入手!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700元/㎡

楼盘地址:西宁市生物园区经二路31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4847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eya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