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树拼团购房78群(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8人申请入群

神奇古朴秘境 恒大江湾原始土著穿越之旅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6-06-12 09:11:11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83次浏览


赤红沙漠上的沙雕、异域风情的首饰、形态各异的纹身,古朴、洁净…赋予非洲原始部落神以神秘色彩,这些往常在摄影作品和屏幕中熟悉的场景,于6月4-5日在恒大江湾真实还原,一场纯正的原始土著之旅在数百到访人员的如潮好评声中圆满落幕。

创意沙雕、梦幻纹身、印第安手链编织等节目异彩纷呈

现场为小宝贝提供有沙池,各种创意模型在灵巧双手间信手捏来,他们还在各自攀比和展示着自己的劳动,满脸收获的喜悦;非洲部落传统文化之象征美丽和成熟的纹身,现场再现神秘图腾,随处可见印有纹身的臂膀,犹如亲临其境般穿越到某个非洲民俗村;琉璃、翡翠、牛皮带,手工编织印第安手链,应季潮流饰品,带你感受异域风情之精彩。

夏日饮品趴、益智拼图赛,吃喝玩乐不重样

活动现场提供有热带水果、饮品等可口清凉美食派对,味觉盛宴整点供应,是玩耍间隙最舒适的放松和惬意;遇到益智拼图赛,小家伙们当仁不让,一边拉拢着爸妈帮忙、一边偷瞄着对手的进度,参与感和荣誉感在小家伙思维里油然而生,这仿佛更像是一场拼出个输赢的激烈竞争。

非洲动物有礼竞翻、幸运大抽奖,从不空手归

正面彩绘有非洲动物卡片背扣而放,随机寻找2张一组为一样的画面,声声惊叹就足以知晓翻看的结果,换得精美的幸运儿也赢得了现场的鼓励和掌声,一到三等幸运奖的抽取更是一次次将现场氛围点至燃点,一场身心全部放松、视觉味觉盛宴同享的非洲原始部落之旅在参与者们的恋恋不舍中拉下帷幕。后续恒大江湾将有更多精彩活动,请您持续关注并积极参与进来,我们一起收获欢乐和成长。

恒大江湾二期圣林美墅,89-213㎡静谧花园洋房火爆认购中!!

品鉴专线:4008980811

品鉴地址:恒大江湾营销中心(灞河西路与渭青路十字西北角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