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树拼团购房232群(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7人申请入群

楼市政策利好已来,年底西宁买房又该怎么选?

发布时间: 2022-01-14 11:45:23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行业动态

8585次浏览


我们知道,西宁房地产市场发展多年,很多人都早已成为了身经百战的购房客。据了解,在2021年的最后一个月,西宁市迎来了中央政治局会议明确支持房地产业健康发展和良性循环及央行降准释放超万亿长期资金双重利好,置业当下,俨然已成为一个重要的选择。那么,年底西宁买房又该怎么选呢?

9_副本.jpg

西宁人不缺房子,但挑选到适合自己的好房子也并非易事。房产市场选择众多,或许可以从以下几点出发,综合考量个人需求和产品对位,让房子最大限度地满足自己所需!

1、品牌实力对位!买房看品牌,当选真实力‍。

衡量一个品牌是否值得信赖,不一定是看他在全国开发了无数的项目,而是看清企业的真正实力,比如说,看看这家企业进入西宁有多少个年头了,在当地的口碑怎么样,再比如看这家企业对于开发项目资源的掌握程度,如果一家企业更多的依靠的是自有资金、自有资源进行开发,那么相对来说就会更有保障。

2、产品需求对位!选择合适自己的产品!

在以前,谈到居住或者投资,很多时候都被分开来评价,买来住,就是买住宅,而投资,则更多的在商铺或者公寓,但现在,这两者已经逐渐合二为一。从数据来看,国内商业供应从2010年的1.3亿㎡增长至2019年的5.4亿㎡;10年增长3倍,人均商业面积1.8㎡超过国际标准,供应过剩压力明显。因此,选择一个更有普遍性的住宅产品,成为了无论是自住还是投资更稳妥的选择。

18_副本.jpg

3、产品优势对位!物以稀为贵,是不变的道理!

当我们决定下手的时候,又如何评价一个产品是否值得?首先,我们要清楚的是,这个产品是否有独特的竞争力,是否具有足够的不可替代性,综合评价一个产品在市场上的竞争力,和其他同类产品相比,如果优势巨大,那么,这个产品就具有了十足的稀缺性,而稀缺性则意味着价值的稳定性和未来的增长性。

4、购买能力对位!别让房贷成为生活的束缚!

房价越来越高,买房压力越来越大,在这个动辄掏空6个钱包的时代,置业往往意味着家庭需要承担巨大的资金压力,因此,买房的时候,一定要考虑清楚自己对成本的承受力, 最好的结果一定是,选择到自己心仪的项目的同时,也不必付出高昂的代价,但这也意味着目标项目具有充足的性价比,在市场上一般来说会非常受欢迎,要和别人抢,但这样的付出,却也是值得的。


责任编辑: heya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