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树拼团购房157群(2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1人申请入群

买房注意事项有哪些?玉树买房有哪些好选择?

发布时间: 2022-01-13 13:23:58

来源: 玉树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1329次浏览


买房是人生中的一件大事,建议千万不可以盲目地听别人话,一定要有自己的主见,要了解相关的注意事项,这样才不会被别人欺骗,确保买到的房子是自己喜欢的,并且有一定的优势的。那么,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买房注意事项有哪些吧!

沙盘图_副本.jpg

1、很多人总是把房子的价位看在首位,以为只要房价单价便宜就是赚到,这种想法太过于片面。同等区域、同等地段的房子价格如果相差太大,就要慎重考虑了,要了解清楚便宜的点在哪里,还要确保房子的质量没有任何问题。

2、有些人总是把注意点全都集中在房子上面,其实除了房子以外,周围的环境也是要考虑的一个事项。周围必须要交通、生活都比较便利,方便人们的出行居住,像一些荒凉的地段最好不要买。

3、有些人总是喜欢买较大面积的房子,其实根本没有必要。只要能够满足我们的居住需求就好了,太大的房子也是一种浪费,甚至还会加重我们的生活负担,增添一些额外的烦恼。

4、买房时要选好楼层,不要选择底层和顶层。底层湿度比较大,采光条件非常差,进入夏季以后还容易遭受蚊虫地叮咬,平时还要忍受噪音,不利于人们的生活。顶层特别容易出现冬冷夏热的问题,时间一久还会漏水,影响人们的生活。

5、尽量不要缴纳定金,定金本来就没有明文规定必须强制性缴纳,所以业主完全可以选择不交。一旦交了定金,后期如果出现问题以后也很难退回,让自己处于不利的地位。

郑州楼市_副本.jpg

目前,对于想要在玉树买房生活的朋友来说,建议是提早入手,年底也有很多开发商有一定的优惠活动,下面就为大家推荐几个玉树的优质楼盘,供大家参考!

鼎安名城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西宁市城北区朝阳东路与天峻桥交汇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4844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鼎安名城项目整体占地面积92000平方米,建筑面积550000平方米。项目内部容积率4.5,绿化率35%。房屋产权年限为70年,项目由青海兴鼎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

东关福居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800元/㎡

楼盘地址:南山东路121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4811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东关福居处于西宁市南山路核心区。项目用地从中间分开,分为南、北二区。规划道路中的建国路南延伸段,对于本项目来讲,是一个极为利好的信息,该规划道路是西宁市城东区南北向的一条主干道路,向北直通改建后具备多项城市立体交通功能的新火车站大型广场,项目处于未来西宁市东区交通极为便利的地段,紧靠南山,空气清新,风景秀丽,宜商宜居。


责任编辑: heya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