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树拼团购房176群(1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0人申请入群

二环北路绿化带成“垃圾带” 现70人清扫队大扫除

发布时间: 2016-07-22 13:51:16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250次浏览


北二环未央立交东南侧二环北路东段近百米长绿化带成了藏污纳垢的“垃圾带”。此事经“华商巷议”报道后,立即引起西安市城市管理局重视,西安市绿化养护管理处组织了70多人,对垃圾进行清理。

7月6日,家住西安市北二环八水上筑的 王 先 生 向 华 商 报 新 闻 热 线029-88880000反映,称北二环未央立交东南侧二环北路东段沿街绿化带内有不少生活垃圾。7日上午,华商报记者在该处看到,近百米长绿化带内,确实散落着不少纸屑、塑料袋、枯枝、电线等垃圾,还有部分绿化带隔离栏歪斜,底部石基已露出地面。

针对这一问题,华商报记者随即向西安市城市管理局发函咨询。7月15日收到回函,称西安市城市管理局立即派有关工作人员赶赴现场查看,并组织了70多人对绿化带内垃圾进行了清理,同时将歪斜的隔离栏扶正。

由于该区域位于多家酒店、商铺外围,人流量较大,经常发生酒店、商铺任意向林带内倾倒垃圾的现象,此外,还有个别行人进入林带随地大小便。针对这一情况,西安市绿化养护管理处曾多次派专人与周边商户进行协调,养护人员也多次劝阻行人的不文明行为,但效果不明显。为此,西安市绿化养护管理处将加大对北二环全线的巡查力度,避免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18日上午,华商报记者现场看到,该处绿化带内已无垃圾堆放。 华商报记者 马群 实习生 李涵怡

【新鲜楼市资讯 全面楼盘信息 惊爆楼盘优惠 专业购房服务】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