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树拼团购房160群(2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4人申请入群

西安南郊330千伏主电网恢复正常运行

发布时间: 2016-06-21 10:19:15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58次浏览


6月18日17时30分,记者从国网陕西省电力公司获悉,经过紧急抢修,西安南郊330千伏主电网已全部恢复正常运行,99%的停电区域恢复正常供电,后续抢修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中。

继6月18日1时58分及时恢复故障区域96%的电力供应后,国网陕西省电力公司紧急抽调100余人的应急抢修队伍,克服高温、人口密集、环境复杂等不利因素,连续奋战在抢修一线。截至下午14时30分,99%的停电区域已恢复正常供电。同时,国网陕西省电力公司抓紧开展失火变电站故障分析、排查与抢修工作。截至15时10分,陕西330千伏主电网已全部恢复正常运行。目前,受影响区域主要在长安韦曲,抢修人员正在全力抢修,力争尽早全面恢复供电。

当前正值夏季用电负荷高峰,在部分设备受损的情况下,电网相对薄弱,电力可靠供应仍存有压力。国网陕西省电力公司就此次停电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并呼吁市民给予理解,保持克制,节约用电,与电力抢修员工共渡难关。

责任编辑:柯潇JN065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