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树拼团购房60群(1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3人申请入群

泛海董家渡项目38亿贷款延期 武汉公司债权售予信达

发布时间: 2016-06-16 09:20:16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89次浏览


通海建设于2014年向兴业银行(601166,股吧)上海楼盘分行申请的不超过38亿元的贷款,获准融资期限从3年变更为4.5年,即将到期日延至2019年2月;同时,同意从2016年6月21日含起下调融资利率。

观点地产讯:泛海控股(000046,股吧)股份有限公司6月15日公布,全资子公司通海建设有限公司简称“通海建设”于2014年向兴业银行上海分行申请的不超过38亿元的贷款,获准融资期限从3年变更为4.5年,即将到期日延至2019年2月;同时,同意从2016年6月21日含起下调融资利率。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看公告获悉,该笔38亿元贷款用于上海董家渡10号地块的开发建设。

据公告介绍,2015年以来,上海董家渡项目拆迁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其中,10号地块已完成全部拆迁;12号地块、14号部分地块与政府签订了房屋征收框架协议,目前已完成第一轮拆迁征询工作。

对此,泛海控股董事会表示,上海董家渡10号地项目已于2015年完成相关拆迁工作,目前开发建设相关工作推进较为顺利,市场销售状况良好,销售回款情况较为理想。

此外,泛海控股还于公告中宣布,因经营发展需要,前期公司全资子公司武汉楼盘中央商务区建设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武汉公司”对本公司形成债务19.5亿元。

“现为盘活企业资产,加快武汉公司所属武汉中央商务区项目的开发建设,泛海控股、武汉公司拟与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楼盘市分公司简称“信达资产”合作,通过信达资产收购公司对武汉公司债权的形式,向信达资产融资19.5亿元。武汉公司将作为债务人按约定向信达资产履行还款义务。”

据了解,武汉公司该重组期限为2年满1年可提前还款;由泛海控股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武汉公司以其合法持有的泛海国际中心部分在建工程抵押;泛海控股全资子公司泛海建设集团青岛楼盘有限公司以其合法持有的青岛名人广场二期现房抵押。

泛海控股董事会认为,武汉中央商务区项目为公司地产板块的重点项目,目前开发建设相关工作推进较为顺利。本次债务重组有利于缓解公司项目开发资金压力,加速项目开发进程。

观点地产新媒体获悉,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泛海控股对外担保合同金额约为468.62亿元含本次担保,占公司2015年12月31日经审计净资产的455.48%;对外担保实际余额约为385.02亿元含本次担保,占公司2015年12月31日经审计净资产的374.23%。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