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树拼团购房164群(2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2人申请入群

【买房故事会】母亲独立 督促女儿婚前买房提自信

发布时间: 2016-10-13 11:49:57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8336次浏览


“结婚不买房,等于耍流氓”这句话无疑是90%多的中国丈母娘秉持的结婚观。而最近热播的家庭剧《丈母娘来了》更是将这一观点赤裸的展示在大众面前,剧中麻辣的丈母娘明确表示,想娶她的女儿,就必须先买房!在广大男性网友被吓出冷汗的时候,如果有位不强迫女婿“买房”的丈母娘是不是感觉像中了大奖呢?本期买房故事汇,小编就带您走进一个90后小白领的世界——独立自立,婚前买房记。


独自一人 闯荡西安

小雯,23岁,河南女孩。7月毕业后顺利应聘到一家国企从事招商专员工作,每月薪资缴纳完五险一金也仅3000。为了能多攒一点钱,她独自在电视塔附近租了一间9平方米的小房间,每月房租500。“我的家人不在身边,工作之余除了偶尔和朋友逛街之外,最大的爱好就是做手工,打扫卫生,这里就是完全属于我一个人的小天地。”看着虽然空间小,却温馨清新的房间,小雯眼里掩藏不住的流露出自豪和满意。

受妈妈影响 一直很独立

说到妈妈,小雯用了三个人来形容“女强人”。候,她的妈妈就不像一般家长不让孩子做家务,而是一直培养她独立自主的能力。除了学习上偶尔督促外,生活上也是对她的要求就非常严格,非常注重培养她的独立意识。小雯回忆她的妈妈经常让她出去买个酱油或者盐;自己上学放学,家里人从来不去接。因为爸爸妈妈上班比较忙,很小她就学会了做饭做菜。

妈妈表示 婚前必须买房

其实小雯说自己并不想现在买房,但是妈妈坚持在婚前一定要在西安给她买个小公寓。为了这件事,小雯跟父母僵持了很久。按照小雯的最初想法,她原本打算有了男朋友之后,与他一起分担买房重担。但是女强人妈妈则一方面担心小雯在外边住不安全,另一方面也是害怕小雯结婚后会受欺负,如果有了自己的房子,即使被欺负也有个避风港。“好在现在买了房,我上班也可以住,也不算浪费,大不了他们帮我付首付,我来还贷款。”最终拗不过父母,小雯也同意在西安买房。

锁定小户型 一室公寓成首选

在确定买房后,小雯根据工作区域、首付比例等锁定了城西的几家项目。并在机缘巧合下和好闺蜜一起参加了搜狐焦点周末看房团活动,经过多方对比后,最终看中了整体性价比较高的——恒大翡翠华庭(400-099-0099转33796),一套51㎡的1室1厅户型,总价36万左右,首付与月供压力都比较小。

其实,她在买完房领到红包补贴之后告诉我们,搜狐焦点会在买房基础上在给予2000元的买房红包,是她选择通过搜狐焦点买房的重要原因之一。搜狐焦点不仅给她提供了优质的免费服务,还有红包可以拿,对此,她一直抱有怀疑态度,毕竟这么多钱呢,现在拿到手中,才终于相信了。最后,她告诉我们,她非常感谢搜狐焦点在买房路上给她提供的帮助和千元红包补贴,让她在古城西安之中感受到了家人般的温暖,以后有朋友买房,一定推荐他们来搜狐焦点领免费红包。

红包领取方式在这里!

一、登陆搜狐焦点网在线报名申请红包资格,搜狐焦点网会在2内安排工作人员1对1服务;

二、领取红包后须委托搜狐焦点网工作人员帮你买房,并通过售楼处现场工作人员认证。焦点红包领取人的信息需与购房合同的购房人信息一致。签约时间在有效期内,过期失效。

三、以下情况无法通过现场认证:已在售楼处预留过个人信息、已到访过售楼处、已付定金、有购房或退房记录等等。

四、提交资料申请兑现。成功购房后可申请兑现,一套房源只能申请兑现一个焦点红包。提交购房合同关键页相关信息(购房合同封面、1、2、3、12页)、身份证、银行卡号进行审核 ;

五、审核通过,发放红包。

【新鲜楼市资讯 全面楼盘信息 惊爆楼盘优惠 专业购房服务】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