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树拼团购房87群(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8人申请入群

小鬼当家 智绘未来!小龙人夏令营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6-08-24 13:57:04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4940次浏览


8月21日,龙湖香醍(400-898-3992)【小龙人夏令营——智绘未来】,在营销中心如期举行。作为本次小龙人夏令营的收官活动,吸引了众多新老业主踊跃参加,欢乐儿童涂鸦、趣味DIY……活动现场欢笑不断,一起享受龙湖带给业主们的精彩生活。

非“童”凡响,小龙人夏令营精彩不断

在小朋友的眼睛里,世界将是怎样一番景象?有没有想过,将自己亲手绘制的涂鸦作品穿在身上?本周日,龙湖香醍国际(400-898-3992)就上演了这样一场精彩好戏!

现场小朋友在老师的指引下,逐个领取准备好的涂鸦T恤,打开画笔、蘸上颜料、开动想象,将自己最喜爱的图像一一画出来,现场亲友也纷纷出手献策,不过多时,一个个精彩的涂鸦作品就大功告成了。穿上自己亲手涂鸦的T恤,心里肯定美滋滋的!

活动当天,除了精彩涂鸦,现场还为大家准备甜美冰激凌DIY、糖葫芦DIY活动,在炎炎夏日里,定制一份自己独属的清凉美味,实在不能再惬意!

最美的时光,我在龙湖陪你一起成长

作为【2016暖心龙湖】的重磅活动之一,西安龙湖【小龙人夏令营】从开办首场到本周收官,活动受到了西安市民的一致赞誉。7大欢乐主题,历时40余天,为小朋友们奉献了一场场别开生面的的欢乐盛会!

与知识同行,与快乐为伍。在龙湖,大家一起结识新朋友,在一场场丰富有趣的活动里,渐渐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性情品德和兴趣爱好,为宝贝们全面成长奠定良好的基础。

敬献人居新高度,龙湖香醍热销全城

近二环、依城央,龙湖香醍(400-898-3992)西岸作为西安鲜有低密城央品质大盘,紧邻浐河一线河景河畔,桃花潭、雁鸣湖双公园环绕,“三纵三横”立体交通路网,1、6号双地铁相伴,出揽繁华,入享宁静;龙湖独有五维园林,西工大附小龙湖分校,龙湖2578条服伺标准,将“善待你一生”理念耕植于生活每一刻!现67-122㎡河景高层、140-240㎡法式洋房火爆热销中,恭迎莅临品鉴。

【新鲜楼市资讯 全面楼盘信息 惊爆楼盘优惠 专业购房服务】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