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树拼团购房219群(1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3人申请入群

华润置地:三盘齐发构筑星沙品牌生活圈

发布时间: 2014-04-15 19:08:43

来源:

分类: 楼周刊

1509次浏览


近日,记者从华润置地湖南有限公司获悉,湖南华润置地2014年品牌发布会即将华彩启幕,将于3月29日晚7点在明城国际酒店五楼金色大厅举行。

作为世界500强央企华润,本次品牌发布会旨在让人们走进华润,感受华润的魅力。届时,更将有三盘联动新品发布展示,并邀约数千位业主、合作单位代表及长沙主流媒体出席,共同见证华润的力量。

深耕星沙8年,华润力量影响城市格局

当华润2006年刚进入星沙时,星沙在长沙人的印象中,还是一片陈旧落后的郊区、工厂区,是连的士都不愿去的地方,就算星沙规划最核心的星沙大道,还是处于开工建设状态,毫无生活感可言。随着城市“西接东拓”战略的实施,百事、大众等世界500强企业的纷纷落户,众多品牌开发商的频频进驻,如今的星沙早已不是过去的星沙,而是作为“城市副中心”之一,已逐步与长沙市区融为一体。

深耕星沙8年,华润以世界500强央企的力量,与城市的发展齐驾并进,如今凤凰城也不是过去的凤凰城,前3期产品连续5年冠销,赢得了1万余户业主的信赖和支持,120万?品质大盘的生活氛围现已醇熟。

2014年,华润置地再度运营城市,在星沙未来轴心打造华润·置地广场,并联动华润·凤凰城四期、华润•五彩城商业中心三盘齐发,构筑一个华润星城生活圈,从单纯的住宅开发到商业发展,从写字楼商务到投资型公寓,完成从“华润居住”到“华润生活”的华丽转身,以品质再次给城市带来改变。

据了解,此次品牌发布会的召开,不仅昭示着华润继续深耕星城的决心,更将是华润置地致力于城市运营的一个新起点。

46城90余盘,华润置地专注高端地产

作为华润集团旗下的地产业务旗舰及中国内地最具实力的综合型地产开发商之一,华润置地已在中国内地46个城市践行着高品质的理想,正在发展项目超过90个,并已形成八大住宅产品线系列:万象高端系列、城市高端系列、郊区高端系列、城市品质系列、城郊品质系列、城市改善系列、郊区改善系列、旅游度假系列。投资物业发展了万象城都市综合体、区域商业中心五彩城两种模式,并已在多个城市陆续登陆。

22年来,华润置地以“品质给城市更多改变”为品牌理念,通过独特的“住宅开发+商业地产+增值服务”的商业模式,致力于达到行业内客户满意度的领先水准,致力于在产品和服务上超越客户预期,为客户带来生活方式的改变。

2014年,与你见证华润的力量

2014,华润星城三盘联动,将以品质给城市、给业主带来更多改变。相信华润的力量,无限精彩尽在现场,期待与你一起见证。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